【觉军】设定存档

决定回坑了所以整理一下自己认为的觉和军吧,原型拟人都是这个了。
可能有OOC,有幻想元素。
Flippy
×战伤的军人,尽管不再接触军事但依旧按军营里的规定过着每一天。(家里一切东西排列井井有条/军装上每一个扣子都是扣好的←并不是强迫症)
×偶尔也会带着白花去小镇边缘的两块无名墓碑那儿。
×内心其实充满孩童的幻想,在梦中与幻想生物嬉戏。
×头脑派,战斗前有计划,意外的很认真不敢有一丝差错。
×讨厌奶酪披萨和Fliqpy。
×眼睛真的不是绿的是黑的!
×每次屠杀后都会感到内疚而不是痛恨Fliqpy。
(大部分分析出自双重人格与战争组,有隐藏战争组刀??猜测有战争时期发生在欢乐树小镇外,负伤的Flippy刚好掉落到欢乐树复活区域于是活下来了。)

Fliqpy
×看上去和Flippy一模一样,除了病态的长相。有着黄色的眼睛和很深的黑眼圈以及鲨鱼齿。
×觉得战争和生活没什么区别,(既“生活就是战争”)但也不懂所谓的军人生活是什么,其实是只知道屠杀的家伙。
×和Flippy没有共享记忆。
×看上去是个死脑筋但是意外有头脑。(见圣诞篇)
×依赖Flippy为生。
×为了与Flippy区别,私设为衣着不整,军装袖子撩起,军帽斜戴,而且还有耳钉的不良形象。

暂时只想到这么一点,有待补充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 )
 

© 重力陨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